尘er

我没有朋友啊,我好孤独

【冰秋】假如沈老师没有自爆成功

假如沈老师没有自爆成功,那么冰妹就不用等整整五年,那么冰妹是不是就不用黑化的那么彻底呢。

第一次写文,文笔不好,请多担待


“从前种种,今日一并还给你。” 算是最后做件好事吧。然后,向后仰倒,从楼上坠了下去。洛冰河愣住了,等他回过神来时,他已经抢在沈清秋落地之前接住了他,他这才发现,沈清秋的身体轻而薄,空荡荡的没有一丝灵力,真的就像一只纸鸢,一撕就坏。  甚至不用撕,已经散了。洛冰河死死的抱住怀中人,身体颤抖的不成样子,四周似乎有人嚷嚷“魔头伏诛”、“大义灭亲”之类的东西。但他似乎听不见,只知道一味的往沈清秋身体里输送灵力,帮沈清秋稳定伤势,他很庆幸当初给对方喂了天魔血,否则......

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不敢再细想下去,听着对方虽然微弱但好歹有的心跳声 ,他小声道:“我错了,师尊,我真的……知道错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我没想杀你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不要你还。我……我只是气不过,”他自言自语道:“我就是气不过你一见我就像见了鬼,跟别人谈笑自若,却连话都不愿和我多说,还老疑心我……我错了。”他结结巴巴,边说边去擦沈清秋脸上的血,

      “你不喜欢我是魔族,你是人界正道,我只是怕回苍穹山去,你会把我赶出来。我想把幻花宫拿到手,是不是就能让你高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可是这些对于昏迷中的沈清秋来说,是一个字也听不到的,洛冰河似乎也意识到了这点,也不再多说,他只想尽快将师尊带回去疗伤,便随手用心魔剑挡去了柳清哥的攻击,劈开了一条裂缝,小心翼翼的抱起沈清秋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两界裂口连接的正是魔宫洛冰河的寝殿,小心翼翼的将沈清秋放在床上,用手帕将沈清秋身上的血迹擦干,这张手帕还是当年沈清秋拿给他擦脸的,沈清秋没曾要他也没曾给,至今还像新的一样,可见洛冰河对这手帕的爱护,可如今被用来擦拭血迹,染上血迹的手帕就像不久前从高楼坠落的沈清秋,洛冰河微微皱眉,忍着心里的疼痛将沈清秋身上的血迹擦干净,看到重新恢复干净的沈清秋洛冰河开心的笑了笑,便让下人传来了魔医,洛冰河侧身给魔医让路,魔医诊了半晌,说到“沈仙诗的经脉已断,又因为导走了君上体内的大量魔气,身体被魔气侵噬,不甚乐观,但好在君上用天魔血和大量灵力稳住了沈仙师的伤势,只需好好修养便可,至于那已断的经脉只有等沈仙师的伤好些再做打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尊多久能醒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概两天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只要好好修养便不会留下,但沈仙师身上还有无可解,我担心抑制无可解的药会与其他药性相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你的是,我限你在一个时辰内想出解决办法,下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洛冰河便遣退了其他人自己脱下外袍钻进被窝,将沈清秋揽入怀中慢慢的输送灵力,就像小时候沈清秋抱着他一样,闻着对方身上淡淡的竹香安心的睡去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小剧场:

魔医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老夫做不到啊,你们小夫妻打架为什么要我来承担后果。你是魔尊你了不起吗!

洛冰河:确实了不起!反正你想不出办法你就死定了。

沈清秋:冰河别闹,魔医为我疗伤已经很不容易了,你别再给他添加负担了。

魔医:......啧



因为我天天被撒狗粮所以我也想要魔医感受一下被撒狗粮的感觉(>^ω^<)(我错了别打我)

人物名字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告诉我,谢谢。

本人初三党一枚,更新随缘

很抱歉又再发了一次,因为是第一次写文,好不太熟悉没有贴tag,所以我又再发了一次,很抱歉

评论(17)

热度(1100)
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